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我正在使用Crosshatch和外围3D飞行。我正在附上图片,向您展示我的意思。在一张图片中,您会看到大纲在我开始飞行之前看起来不错,但是一旦我启动了交叉首模式的一半,并且周长从飞行大纲中消失,如您在另一张图片中所见。我已经重新绘制了地图,启动了一个新项目,并弄乱了其他设置,但是每当我点击开始飞行时,我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有任何想法吗?

在我看来,由于航空点的限制,飞行计划被截断了。它认为仍然是99分。交换电池后,其余的将显示。

哦,好,谢谢。它看起来并不像99条向我指向,而没有这个问题,我在另一周进行了类似的飞行。我会再试一次。

1喜欢

是的,仅计算道路,我只看到大约45-50个路点,但我不知道DD可能会添加其他目的。我看到了47分钟的估计持续时间,所以这似乎也对我们而言也很不错。

1喜欢

@rickmc

当您执行任务时,它完成了所有细分市场吗?

我注意到,一旦进入飞行模式,映射网格都会弄乱,并不代表飞行的路径。

1喜欢

我实际上还没有驾驶它,因为我认为它不会驾驶整个道路。我想先进行故障排除。我明天会尝试并报告。

1喜欢

Hi there - I’ve had this issue numerous times, as I fly over very big fields and usually have lots of waypoints - the way things go with my flights is: when uploading the flight plan to the drone, the app uploads the first 99 waypoints and starts the mission. While flying, the add uploads more waypoints, when the first batch have been completed. End result is the whole mission is flown correctly. Only downside to this is, if you loose connection mid-flight and then reconnect at a later point, because the drone hasn’t relayed back the completed waypoints, while flying with no connection to the controller, you might end up with a little confusion as to what waypoints should be deleted, when uploading the next batch. But… These types of flight plans usually involve more than one battery, so once you’ve landed and continue with the new battery, the app will load the corresponding batch of remaining WP anyways…

希望这有帮助,您理解我的意思。

干杯!

2个喜欢